品牌特色

    • 01

      金石牌EFFEBI專業工業用閥

      金石牌EFFEBI專業工業用閥 由義大利名廠EFFEBI所生產的金石牌球塞凡而,是歐洲大陸傳統的高度純熟技藝及精密科技的結晶,並且具有超高品質及特優完美的造型。 生產過程當中,每一步驟都經過最嚴密的品質檢驗,以確保超高品質的標準;完成品都經過一定程序的再試驗,以確保其緊密度、無缺點及零故障。
      在心部有四層錐狀特弗龍交相緊密的壓縮,這種構造是金石牌球塞凡而獨特的專利設計,並在台灣及中國大陸擁有專利註冊。在轉動把柄時,只有特弗龍和特弗龍呈圓滑的接觸滑動,特弗龍絕不會和粗糙的金屬本體磨擦而磨損;這種獨特的專利構造使金石牌球塞凡而成為極完美的產品。真空度達10-3Torr,可作真空閥使用。在正確的使用下,其故障率幾乎等於零。
      金石牌球塞凡而是以強力銅合金鍛造成型的,輕薄堅實,絕對不漏。球體經過特殊研磨(故其真圓度在0.001以內),再經過硬鉻厚鍍處理,使其有極高的硬度和耐磨性,故可以適用在非常廣泛的工業領域內,例如:水、蒸汽、各種氣體(甲烷、乙烷、丙烷、丁烷、液化石油氣、天然氣)、油壓、空壓及高壓氣體。金石牌球塞凡而能在下述的工作溫度範圍內發揮其最高性能:-20℃~+150℃(-4℉~+302℉)。
      金石牌球塞凡而有2通、3通、法蘭口、牙口及橡皮管專用牙口等不同型態的接頭。本公司亦能依實際需要,供應各種特殊接頭或不同規格的金石牌球塞凡而。凡是使用過金石牌球塞凡而的客戶有口皆碑,因為他們發現這種產品的完美性和高性能提供了一勞永逸的服務,是其他同類凡而無法比擬的。

    • 02

      金石牌OMAL氣動驅動器(氣缸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      OMAL氣動驅動器(氣缸)採用韌軛式的往復和專利密封技術,輸出扭力大,體積小,壽命長;鏡面磨光、電鍍處理的鋁合金氣缸內壁,加上石墨活塞環,使得此氣缸的往復週期輕鬆地達到每年百萬次的運轉,10年不用保養(但是底部的球閥則必須定期更換保養)。台灣及大陸許多知名大廠,尤其是食品包裝業皆採用此氣動閥,有口皆碑。其中,單動式的氣動閥是優良的緊急切斷閥,是LPG及天然氣的儲氣槽不可或缺的配備。
      OMAL氣動驅動器(氣缸)規格自8NM(牛頓米)到5760NM(牛頓米)俱全,可撘配各式閥類:球塞閥、蝶閥、高壓高溫閥。另有Y型氣動閥以及世界獨家專利VIP氣動軸閥。 VIP軸閥也是OMAL的獨家專利,更曾獲得歐洲工業強力推薦,其氣缸和閥體二合一,大大減小閥體體積,增加了裝配的空間,同時保留了流量和壽命的優良特性。

    • 03

      金石牌ENOLGAS逆止閥及相關產品

      彈簧式的流線型錐狀逆止器,提供了低頭損(Head loss)及低噪音的止逆服務;體積小、尺寸齊全(1/4”~4"),可以以各種角度安裝(水平、垂直及任何角度)。
      工作壓力自PN10(10bar)到PN50(50bar),工作溫度-20℃~+100℃。另有結合逆止閥與球塞閥的三合一逆止球閥,同一閥體提供了逆止、阻斷及探測(溫度或壓力)三種功能,節省施工的時間及空間,是配管業界不可不考慮的管材。

    • 04

      產品備有各項認證證書
      ISO9001 認證
      API6D規範
      CE/ PED
      TA-Luft
      3-A Sanitary Standard 3A衛生標準
      ATEX
      防火API607認證
      OVGW認證(歐洲奧地利及德國天然氣瓦斯認證)
      EN331 認證 歐洲天然氣法規閥類設計法規

產品認證

營業處
11287 台北市文林北路80巷59弄2-3號
電話:(02)2823-7393‧2827-8964
傳真:(02)2823-9978
統一編號:84926912
E-mail :valve2@hangchow.com.tw